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我是康康康乐乐乐~郑昱颀颀颀颀~2222

哎哟喂啊~就这样我们的第二周就要完毕了~
我们也在一起了两周~
我,是认识了很多人~
而,其他的人大多数都会认识对方的了吧?
哎哟喂啊~
今天嘛......
下午开的会~
我是觉得......
老师说的没错~
也没骂错人~
大家啊~表埋怨来埋怨去了啦~
哎哟喂啊~
连我这个人都会良心发现......
此外~
恩霓啊啊啊啊~
哈哈哈哈~
我们的班就是那么疯狂!!
哎哟喂啊~
卫生们!!
你们得加油啊!
你们是我觉得最累的工作~
班长也是~
你们也是要加油啊!!
其他的班委~
你们都是厉害的~
还有还有棠~
你的乒乓去玩玩看就算了~反正你是女双的~
跟蕙敏一起的~
不用怕的~
功课有~
历史作业~
美术!!
完了吧~
好了~
这个班能成功~
都是要靠大家的~
加油啊!!
初一忠~
大笨重~~~~
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