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我——苏恩霓~又来报到啦~~~

今天今天~
我呢~要来讲一些东东~>_<
first~
各位干部!!!
虽然被老师骂~
但是大家依然是做得很好滴!
只是我们有点小小。小小。的不配合~
哇哈哈哈~
继续加油!!!!!!
再来~
我要讲的是~
我是自己要写的~
并不是被逼的哦!!!
我是不是很自动自发???
(不要脸!!)
哇咔咔>_<~~~~~~~
最后呢~
我就来帮康乐股长——郑~昱~颀
来减轻负担~~~
轮到我来写功课!!
今天的功课有:
周记&美术!!!
没有漏掉吧?

加油!加油!初一忠!
一忠!一忠!加加油!
END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